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枝傷心的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枝傷心的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枝傷心的筆 

  我本是一枝非常精緻漂亮的黑中性筆,出生在一個制筆公司里。我和朋友們的用處可大了,如果不是我們,公司的幾千員工就沒有工資可拿了,所以員工對我們總是精心照顧,把我們裝在各種各樣精緻的盒子里。可是,沒過多時,我的生活就有了很大的改變。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一天,我和另外九個朋友躺在員工特製的“床”上,雖說有點擠,但與朋友有說有笑,而且第一次乘車旅遊,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經過幾天幾夜,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這家商店極其小,令我失望,我和朋友不自願的呆在了那裡。這幾天,我都躺在床上睡大覺,等我睡醒,發現身邊少了幾位朋友, 聽剩下的幾位朋友說是一個小女孩買走了,我又高興又傷心。不過,過了不久,我也被一個任性的小女孩買走了。 

  小女孩的小名叫珍兒,珍兒買我的時候,非常挑剔,但我還是榮幸最後一個選走,正當我得意自己被選時,珍兒的叔叔又送了他一隻更漂亮的四色筆,價格比我貴得多,原本我想和四色筆打招呼,交交朋友,可哪知道她總是不拿正眼看我。又因為珍兒有了比我還高級的四色筆也忽略了我,為此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沮喪。 

  更可氣的是有段日子,珍兒把四色筆放在最高位置,而我卻和幾角錢的筆一起擠着生活,每次寫字都用我,我想我質量好,也許能借這個優點使珍兒也看上我,可是,用完我后要麼將我甩到桌子一邊,要麼將我放在嘴裡不停地咬着,真叫我難受。哎,我哎,我現在為什麼落了這麼一個傷心的地方啊?不行,俗話說,哪兒摔倒的就從哪兒爬起來,我得想想辦法讓珍兒改變對我的態度,我決心找珍兒談談話,於是,我和氣地對珍兒說:“主人,我們談談吧?”哪知道珍兒只顧和四色筆說話,根本沒聽我說的話,還哪兒顧得上和我交談呢?第一次談話失敗,我見一計不成,又來一計,見珍兒用我寫字時,說:“好主人,我們可以和睦地談談嗎?”珍兒有點兒不耐煩地說:“有什麼可談的?在你那兒我能聽到一句好聽的話嗎?還是早點閉上你的烏鴉嘴吧!”我委屈地快哭了,但我還是強忍着:“不,主人買我也有一段日子了,我覺得你坐姿態度不對,我是想提醒你小心近視了!”“哦!還有嗎?我覺得戴眼鏡挺好,這個你不要多管閑事了!”珍兒說。“那好吧!主人,你看我的血液快不足了。”我吞吞吐吐,說:“能······能換枝筆芯嗎?”“哦,原來你還是拐彎抹角的說自己啊!”“不!主人,我是說我如果沒有血液了,你上課幫我換,會很麻煩的,而且耽誤你的課程!”我終於把真心話說出來了,但是,珍兒的一句話像針一樣重重地刺了我一下,她說:"其實早就不想要你了,你的衣服破了,不好看,在同學面前還不丟臉啊?那我為什麼還要在你身上花冤枉錢呢?我就是要把你的筆芯用完,免得浪費!“話音剛落,我倆就都沉默了,我想:”我的衣服破了,是誰咬的?難道我們的生活就要一步步走向瀕臨嗎?“誰也不明白我內心的悲憤,但是有什麼用呢?我只是一枝不漂亮、即將沒用的筆啊! 

  過了一陣,珍兒像沒事人一樣,對我說:"醜陋的筆,我不要你了,你還是乖乖地走吧!”走?怎麼走?往哪兒走?這在我心中閃過了一個個疑問,珍兒的一舉一動解決了我的疑問,她不慌不忙地把我捧在手心,慢慢走向垃圾桶,然後我的身體失去了重心,落在了垃圾桶里,垃圾桶里臭氣熏天,這已經不算什麼了,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原來的制筆公司里,我憧憬着回收站把我送到那裡,員工將我換衣服,重新回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枝傷心的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枝傷心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