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半閉的窗透着晨曦的風,向我召喚。我從床上爬起來,風中的我有點恍惚,微微的晨風使帘子更添惟美、迷離。

  天沒亮,我做在椅子上,手中的鋼筆在紙上來來回回,“沙沙”的聲音與晨風融匯在一起,譜出一段幽靜的音律,樊唱着,訴說著,連帶着我的思想飛回了那個憂鬱的地方......

  那是個彙集所有學生激情的地方:教室里,監考老師來回巡查着,教師里只有“沙沙”的寫字聲,每個學生都在埋頭苦幹。一陣清脆的鈴聲使學生忐忑的心情掀到了高潮整整一個學期,關鍵就看這裡了。沒等我內心發出任何感慨,思緒又把我帶到了幾天後的老師辦公室。眼前的英語老師正在給試卷打分,猶豫的我毅然走了進去,當英語老師翻開我的試卷時,那鮮紅的兩個阿拉伯數字給了我沉痛的一擊。“為什麼會這樣......”我行屍走肉般地走出辦公室,口中還喃喃地念着“為什麼”。為什麼我付出的代價總是得不到理想的回報,多少次的歡天喜地,多少次的失魂落魄,皆已成泡影。為什麼......

  天空已經泛起了魚肚白,我收斂起情緒,回想以前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但當時自己是堅持着“還能再來”的信念走過來的。是啊,除了再來,還能怎樣?只有再來......

您正在瀏覽: 記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