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1) 38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1)_38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8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我們一出世就是鄰居了,後來搬了家后,又在同一間學校讀書.XINGQIHUI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充滿了陽光,用她的光,引導我走上一條正路. 

她學習成績很好,而且並不驕傲.她是我見過這麼多人當中,最特別的一個. 

  我以前不喜歡看書,所以知識比較淺薄.而她很喜歡看書,經常書不離手,活像個書獃子.但是,她並不呆.我從不去圖書管,她總是拉着我去,還給我介紹許多好書,漸漸地,我喜歡上讀書,並愛上了圖書管.我的寫作並不好,但在她的指導下,我漸漸進步了.說起來,我還要謝謝她,若不是她,我的成績就不會進步了. 

  至於小荷,我是不知道的.也是我的好友XINGQIHUI介紹我來的.不然的話,我就不會認識:小呆,粉紅的雪城…… 各位小荷好友. 

  要是要讚美的,我會讚美你~ 

(雖然短了一點,希望你們原諒!我衷心感謝!下一集會到小荷的朋友們哦!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朋友(1)3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