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走進生命課堂”的科學小實驗游元活動。

  走進各個班的教室,各種各樣地綵帶撲入眼帘。牆上的窗花、雪花片把平時普通的窗戶變得引人注意,黑黝黝的黑板也被老師布置的別具一格,有的上面畫著圖畫;有的寫着科學原理;有的粘滿了氣球……

  依照順序,我先去了三(1)班體驗——扎不破的氣球。老師在一個氣球上粘滿了一個膠布,讓一個同學把大頭釘扎進氣球里,我以為氣球會破,沒想到大頭釘居然沒有“傷害”氣球,隨後老師給我們講了其中的原理。“移動的電影”聽起來不錯,進去瞧瞧!這裡“服務員”可熱情了,他們仔細給我講解,讓我開心了不少。我又去了三(3)班——你會走直線嗎?“服務員”給我戴上眼罩,我便“亂走”起來了。我天生就不會走直線,才走了幾步就撞上了桌子,老師宣布失敗。

  快樂元旦,快樂游元,快樂新年!

  六年級:吳澤烽

您正在瀏覽: 元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