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隨着歲月的腳步,才知道2013年就要過去了,也就意味着2014年即將來臨。2013年的離去,給人帶來許多不舍。但我認為,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早已不復存在了。我更期待的是新的一年,我要把未完成心愿,在新的一年裡實現。

  在2014年裡,我當然會好好學習,不斷地為了目標努力奮鬥。我相信,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奮鬥,總會把願望變成現實。光說不做,當然不會實現,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一定可以實現願望。

  在2014年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都會為了目標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奮鬥。我們就像在一個起跑線上,爭先恐後地奔跑着,為終點而衝刺,為終點而努力,為終點而奮鬥,都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到達終點。在2014年裡,也許實現願望是我最好的禮物。

  2014年,我暢想着未來,我暢想着收穫,我暢想着希望……

  海南三亞三亞市三亞市第九小學月川分校六年級:李瑩瑩

您正在瀏覽: 元旦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