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舉辦了元旦聯歡會。同學們個個面帶笑容,精神抖擻,教室里很熱鬧,五顏六色的綵帶交叉在燈管上,再配上形狀不同的氣球,熱鬧的氣氛瀰漫在教室上空。

  主持人賀帥先報了第一個節目——薩克斯吹奏表“愛我你就抱抱我”,拉開了節目的序幕。只見曹洋帶着微笑走上了表演舞台,坐在椅子上,那美妙的聲音深深的把同學們吸引住了。同學們靜靜的欣賞着。

  接着就是張燕的魔術表演,她上台後,眼睛緊緊盯住撲克,臉上掛着微笑,手一直在翻動這撲克牌,等把撲克拿出來后讓大家看時都是“6”。我們都疑惑不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疑惑,大聲說:“把‘9’翻譯下就行了。”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越看越想看,有分別表演了;吹笛子、小品、舞蹈……

  王然表演的話劇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只見她隨着好聽的音樂跳着優美的舞姿,接着又把音樂關掉,拿起麥克風唱起了:“我是一顆不起眼的小大米……”然後把麥克風放在桌子上,吃起東西來,邊吃邊大聲說:“祝同學們元旦快樂!”同學們的掌聲更加熱烈了。我心想:我怎麼就沒有發現這個舞蹈天才和搞笑人才呢?在王然的表演氣氛中,班裡更加熱鬧了。同學們躍躍欲試,紛紛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中。

  元旦聯歡會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不願意離開。還沉浸在歡樂中。

  他讓我感受到;每年的聯歡會,都讓我們過得很開心,我盼望着下一次的聯歡會早點到來!

  山西大同山西大同礦區新勝三小五年級:秦辛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