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月1日快來臨了,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以為我國的奧運會將在這年召開,我懷着洶湧澎湃的心情盼望着那一刻來臨。我要在這個節日里為奧運加油。 

  每年的元旦人們都是張燈結綵,紅旗飄揚。今天,我要以奧運為主題來慶祝元旦。首先,我要設計學校的黑板報。黑板報旁邊畫著五顏六色的彩旗,每面彩旗都畫上一條奔騰的龍,龍象徵國家的富強,象徵民族的希望。然後,本板報正面設計一幅“鳥巢”的圖片。最後,板報的其他內容都以奧運的知識為主題,有跑步,有跳水,有打乒乓球,有打籃球......元旦的氣氛越來越濃郁,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就從我們的身邊開始。 

  我們的學校為“慶元旦,迎奧運”舉行了晚會。有小品,有舞蹈,有相聲,還有合唱。節目豐富多彩,聽着悅耳的音樂,全體師生都偏偏起舞。我們班表演了一個精彩的舞蹈“歌唱祖國”。男女同學一齊表演,我們同心協力地為這一次晚會舞動。我們國家申奧成功表現了國家的繁榮昌盛,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將來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