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放路新年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路新年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到了快過年的時候,各個地方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解放路。 

  新年的解放路是與眾不同的。當你走在路上時,你有一種輕盈的坦然的放鬆的感覺。那用青石板鋪的路,使人一看就想走。 

  看那路上的行人,穿的真華麗。有一位女士身穿一套毛皮大衣,頭染金髮,大大的眼睛既水靈又有精神,時不時的有人在看着她。 

  咦!這人怎麼拿了這麼多東西,電冰箱啊、電視啊、還有一大堆吃的和喝的。我想:他是準備回老家探望爹娘的吧。 

  商店裡買賣的商家又是另一翻景象。“嘿!快來看啊,新鮮的糖炒栗子啊!”老闆大聲叫賣。頓時,人們紛紛去圍觀;“肯德雞,肯德雞!”一個小孩拉着父母邊說邊走;“成交。”路邊賣耐克鞋的老闆高興的說。 

  再沿着寬敞熱鬧的街看去,兩邊的房子也很有特色。新開元大酒店、香溢大酒店、浙二醫院等大樓,高入雲天,豪華,氣派。帶着古色新裝的矮房店面,襯托在其中,看上去別緻而經典。每當夜幕降臨,路燈,廣告的霓虹燈,還有店鋪里射出的燈光,輝映在一起。人在其中,彷彿置身天街。 

  整條街好象穿越時空,來到今人眼前。就連外國來的客人,嘴裡也總是念念有詞,讚嘆不已!“OK!OK!”  

  新華書店,教育書店,像是外國建築,好象穿錯了服裝的明星演員。 

  新年到了,大家都買上東西。老家在外鄉的人,回家探望父母,和父母一起吃頓團圓飯,高興高興;本地人就準備年貨,迎接親朋好友,歡度新年。 

  解放路上的各個商家,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解放路新年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路新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