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移街頭(元旦賀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移街頭(元旦賀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移街頭(元旦賀文)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我發現我寫的這類文章不知道有多爛~做為元旦賀文都有點拿不出手~ 這篇文做為聖誕賀文獻給所有小荷的人(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根本看不出來),特別獻給一直在我身邊的小M、離開JJ。 估計大家差不多習慣了我的N爛的文筆吧,那麼不介意的就看吧~ 還要說一句,這篇沒有涉及任何東西,連感情戲都沒有,純屬怨念之作,總的來說就是什麼都沒有寫。 有時間會送聖誕賀文,因為本人N不重視元旦,所以這篇也沒怎麼用心。  我發現我的廢話越來越多了……     

  他在街頭髮現落拓的她。倚靠着牆角,仰望天空,身邊是行李箱,面容修長,眼神淡漠銳利。他看着她,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鷹。

  她回過頭來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拖着行李箱走了。

  她看着這個堅硬的城市,突然感到自己的無力與迷茫。  

  老闆親自把這個新來的員工帶來上班,大家都紛紛猜測老闆的用意。他瞟了一眼,是她。

  她和大家都相處得很好,喜歡欺負人的沂總是捉弄她,而她隱忍並退讓。

  你覺得難過嗎。

  在這個城市,有什麼好難過的,一切感情都被覆蓋,人人矯揉造作。

  你不會反擊嗎。

  她看了他一眼,眼神冰冷。謝謝你的關心。報復是每個人都會的事情,只是有人覺得不願意,而且某些事情根本不值得。

  他看到她眼底的不屑,還有藏得很深的固執與倔強。  

  要求攥寫稿子,她把專題的內容與情感發揮得淋漓盡致,但卻加上了辛辣的諷刺。

  這個不和諧的人物,原本大家就不怎麼喜歡,對於這篇文,所有人群起而功之,沂由為猛烈。

  所有人都以為,這次又會以她的隱忍結束。但是,他們錯了,這個女孩猛地爆發出來。

  他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她。  

  又一次看到在街頭徘徊的她。

  他似乎覺得,她是游移在這個世界外的。

  他們去酒吧喝了一杯。

  為什麼每次看見你總是很落寞的樣子。

  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是什麼樣子。

  你的家在哪裡?

  我沒有家,因為不知道家的意義是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離開這個城市。

  是嗎。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在她走的那天,沒有留下任何證明她存在過的證據。

  除了他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游移街頭(元旦賀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移街頭(元旦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