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雨最愛彈琴了,他是自然界中最出色的音樂家。別看那一小滴雨,要多平凡就有多平凡,可他的存在,給我們的生活增添無限精彩! 

  “嘀嗒、嘀嗒”,春暖花開,雨兒如同斷了線的珍珠項鏈,灑落人間,晶瑩、剔透,形成了美而動人的雨簾。當雨兒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時,那聲音清晰而悠遠,如那慢慢小路般長遠。他是春的使者,染粉了桃花,染紅了日;染綠了山樹,染青了草;染白了雲朵,染明了河……他喚醒了萬物,讓這一片大好河山在春天展現出嫵媚風采。 

  “嘀嗒嘀嗒”,熱日炎炎,葉兒打卷,雨兒乘着閃電,攜着響雷風風火火地趕來了。他一會兒跳到地上,一會兒跳到葉子上,調皮地為葉兒揉癢,為水兒唱歌,為花兒起舞----大地是他展現精彩的舞台,閃電是絢麗多彩的霓虹燈,驚雷則是那不可或缺的金屬伴奏聲----在他們的陪同下,雨兒盡情忘我地跳着,跳得山樹翠色慾滴…… 

  “嘀、嗒嘀、嗒”,秋高氣爽,雨兒伴着秋風在空中穿梭,翩翩起舞,一圈兩圈……此刻,他又變成了一個舞蹈家,但更似慈母。他一落下,千枝萬芽、一個個顫動的生命忘乎所以地吮吸着,如同嬰兒一般貪婪安詳的享受着香甜的乳汁。千千萬萬個小生命在雨兒的滋潤下靜靜哺育。雨越來越密,大地彷彿籠罩上一層晶亮透明的披風,好不神秘! 

  “嘀嗒嘀、嗒”,銀裝素裹,雨兒化身為一片片奇妙的雪花,悄悄地飄落。當太陽公公慈祥的看着他時,調皮的雨兒一下子變回原裝,順着樹枝滑下,掉在地上,響起一聲頗有節奏的樂曲----“嘀嗒嘀、嗒”。 

  “嘀、嗒、嘀、嗒”,在我心中,雨----花仙子迫不及待地搖動花籃,裡面裝滿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奇葩。一剎那間,這些素白聖潔的小花進入另一世界就變成了雨。是這些素白聖潔的小花仔細地清洗着,清除人間的污濁,罪惡;是這些如霜痕晶瑩的小花認真地整理着,整頓這被金錢吞沒,庸俗化的世界;是這些純潔無暇的小花一絲不苟地過濾着,濾去人們的煩惱和苦悶……雨啊,你的神聖在我心中無可替代,願世界因你的存在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