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之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稀奇,真稀奇!”怪不得我們五年一班會在全校如此出名,原來,我們的“校園之顛”,被譽為“珠穆朗瑪峰”的張楠同志在本班哪!

  要是有人問我:“看見張楠了嗎?”我會馬上指給他看。張楠同志不愧為“校園之顛”!1米75的個子,梳着一個超短的“馬尾辮”,一排長的嚇人的劉海兒……你說,這麼有特點的人,怎能不好找呢?

  正因為張楠同學如此地有特點,所以引來了許多同學的無理取鬧??校園“圍剿”。

  2006年某月某日,由劉一龍帶領的“突擊小組”對張楠進行N次“圍剿”后,終於因干不過我們這尊“珠穆朗瑪峰”而“歇氣”。但是,老“圍剿”退去,並不代表“圍剿大戰”就此結束,因為,新的“圍剿”又開始了。這幾天,劉一龍暗自在底下“招兵買馬”,七拼八湊了一些人手,向張楠發起NW次進攻。這一次,雙方打的非常激烈。雪球成了兩方手中的重要“武器”。別看老劉的“突擊組”人多,其實都是些吃乾飯的。兩天不到,老劉的“突擊組”就已全軍覆沒……

  事後,老劉這個懊惱啊!可是,懊惱是沒用地!因為,瘦猴劉一龍,是永遠干不過“校園之顛”的!

  加油啊!“校園之顛”!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