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在我的印象里,它時而伴着輕風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時而伴着狂風像一個凶神惡煞的惡魔,時而又嚴然像一位穩重愛貢獻的大叔叔,時而又像……總之就像一位魔術大師變幻莫測,所以我一直並不喜歡雨,因為一下雨路面就濕滑了,行走極不方便,而且還不能出去玩了……真的是挺討厭它的,可是最近,我對雨的感知卻發生了變化,且聽我一一道來!想雨的記憶!春雨她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姐姐,用自己柔軟的身軀滋潤着萬物,不信,你瞧,花兒,小草,樹木,都生機盎然,他將小草變得更翠綠,讓樹木變得更強壯,讓花兒變得更嬌艷,這就是春雨,她賦予了春天無窮的魅力。

  夏天的雨呢?真像一位無私奉獻的雷峰叔叔,就猶如雪中送炭,在炎炎夏日,一場及時雨,讓人們在心中積鬱已久的煩惱,在感受到那份涼風習習后,就可以一掃而光。還可以讓被烈日折騰的奄奄一息的植物如饑似渴的吸收水分增添活力……

  秋天的雨呢?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讓樹上果實累累,讓地里瓜果飄香,讓稻惠彎彎,讓田裡變得金黃……

  冬雨呢?像一位嚴峻的遊戲之神,這個遊戲就是讓人們在生活中多穿衣服,多運動……如果你偏不這樣做,那好請接招“:感冒,發燒,疾病”統統來嘍!這就是冬雨的嚴峻。

  春夏秋冬的雨,各有各的繽紛,各有各的美態,現在我不再討厭雨,而是喜歡,聆聽,欣賞……

  重慶南岸區天台崗小學花園校區六年級:亦空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