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人人都有,在童年時代,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一名警察,好把壞人抓住;有的想當一名老師,好為國家培育出人才;還有的想當一名醫生,好把國家患病的病人治好……而我,一直想當一位——軍人。

  從前小學四年級時,就想着學校里如果有軍訓就好了,可惜小學里哪來的軍訓啊!看來,我真是’異想天開‘啊。所以,小學時,體育課上,老師喊“稍息!”時,我就偏偏用跨立,好為“將來”的一位合格軍人打下“基礎”。老師看到只有我在跨立時就以為我不懂’稍息‘和‘跨立’是什麼概念,就過來教我稍息。

  現在,到了中學,雖然平時體育課上還是稍息,但是做早操的時候,一般老師講什麼事的時候,我們就能‘玩’跨立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體育老師沈老師在教我們做廣播體操時,訓練第四節舒展運動時,做分解動作時,老師喊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后,見有些同學還不熟悉,就又做了一遍,當老師喊了’七八‘時,就給他們糾正糾正,,我們也只做這兩節,這一做,就做了兩三分鐘,一個同學說:“老師,快點啊。”老師說:“訓練!什麼是訓練,這就是訓練!如果這種訓練都受不了,以後體育課,你就不要來上啦!”那個同學聽了,就不說話了。嗯,老師說的對,這才只是訓練的開始,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六年級:張迪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