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夜裡,我在睡夢中夢見一輛多功能汽車,橢圓形的車身,黑色的很亮很亮,亮的都能夠照出人影,車速是一般汽車的好幾倍,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多功能黑亮”外觀很美很美,我非 常喜 歡 。  

“多功能黑亮”用起來既舒服又方便。只要你開着它去旅遊,遇到湖泊,它就會自動把車輪縮回去,再伸出四個水輪,就可以在水面上行駛,也可以潛入水中。要是晚上開着它又累又困,你就可以按一下自動電鈕,它就可以在電鈕上顯現出:自動開車、自動伸縮、自動飛行、自動停車……你就可以選自動開車,只要再告訴它你要去哪,就可以了。 

“多功能黑亮”還是環保車。不用加油。遇到紙片就自動伸出掃把,把紙掃進車體內的消化桶里,過幾分鐘,這些紙片就慢慢地消化沒了。玻璃也是一種高級的玻璃,不用安裝空調都沒關係,它會適量調節溫度,冬天你冷它就可以自動放出熱氣,夏天你熱它就可以自動放出冷氣。 

“多功能黑亮”還有一種特殊功能,如果你暈車,就可以自動把車頂縮進去,這樣,你就不暈車了。要下雨了,它會提前告訴你,如果你還不想有車頂,就按一下傘字電鈕,它會自動伸出大傘為你擋雨,如果你還不給它答覆,它會連續地播放,直到你答覆為止。 

突然,我醒來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長大一定能發明它的。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