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做了,不做了…… ”我生氣地把練習卷揉成一團,呆在一旁看書的老爸見此情形,便跑過來,我本以為老爸會如何地安慰我沒想到,他卻說:“小梅,別看你練了一手好字,成績卻老比不上人家小海,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位教師,別人能辦到,你為什麼不能辦到呢”聽完老爸的一席話,我很不服氣,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越自己。   每天,我都鑽進書堆里 “咬文嚼字”,雖然一看書就提不起精神,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  一次媽媽叫我做一道奧賽題,我做得一個頭兩個大了還是解不出來,我本想看看參考答案但又怕“前功盡棄”腦子裡老是有兩個小鬼在爭執,一個小鬼說:“ 看吧,做完這題你就可以大膽地去玩了”另一個小鬼說:“不能看,你看就得“前功盡棄”,你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吧”經過反覆琢磨,我決定靠自己的實力完成這道題,於是,我有埋頭做了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憑藉著我的實力參加競賽,而且還得了第二名。  

逼 作文推薦:

  • ·逼400字
  • ·逼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