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臟球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臟球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回家,小華拿出語數作業,匆忙趕完,正想出去玩,突然聽到媽媽在廚房喊:“小華,你別忙出去,你先到陽台上看看。”

  小華掃興地來到陽台,他看見月季花開得正艷,蘭草翠色慾滴,油亮亮的,其外就沒看見什麼。“媽,看什麼呀?我知道你是培育花草的高手!”小華心不在焉地說。“你再仔細看看。”小華這才看見月季花旁,放着一雙球鞋,一隻洗乾淨了、正在滴水,另一隻又黑又臟。小華想:“媽媽太忙了,洗了一隻,另一隻來不及洗了。”他正想走,媽媽又說:“你看見什麼了!”“沒什麼。”“月季花旁的球鞋你看見了嗎?”“看見了,我想,那是您忙不過來,另一隻鞋來不及洗,您做完這些活,再洗那一隻。是吧?”小華說完就準備走。“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再想想,上一周你說什麼了?”媽媽的話提示了小華。小華想起上一周他自己說過“鞋子、襪子、手絹都自己洗,衣服讓媽媽洗。”“哦,媽,我太忙了,這幾天作業有點多,您讓我休息會兒吧,啊?”小華說。“老師布置的作業你忘了沒有?”媽媽問。“老師布置的作業明天要檢查,沒做好就要挨批評,我哪敢忘?。”“我不會批評你嗎?”“我不怕您。”“老師明早不檢查,你就不做作業嗎?”

  小華知道自己錯了,拿着那隻臟球鞋到洗衣台上,洗刷得和媽媽洗的那隻鞋一樣乾淨。

您正在瀏覽: 一隻臟球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臟球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