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熱魔王最猖狂的時刻,他毫無顧忌地把魔爪伸向人間。

  瞧,動植物都無精打採的。狗一動不動地趴在那還沒被太陽照射的地方,伸出舌頭,呼哧呼哧地直喘粗氣。樹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枝條懶洋洋地低垂着,葉子乾巴巴地蜷曲着。知了在樹上不停地鳴叫,似乎在喊:“熱死我啦,熱死我啦……”連活潑可愛的小鳥也無精打采地落在樹榦上,懶得冒着酷暑飛去覓食。一隻小鴨子熱的受不了,走進它自己的“游泳池”,剛把腿伸了進去,又馬上回到了岸上,你猜為什麼?原來強烈的太陽光把水曬得燙燙的,它想:媽呀,燙死我了,再這樣下去,我准要變成烤鴨了!

  天空上沒有一絲雲,更沒有一絲風。熱得人們都透不過氣來,大地彷彿蒸籠似的,快到中午了,街道上幾乎都沒有人了。即使偶爾遇上幾個匆匆趕路的,也是打着太陽傘,邊走邊不停地擦汗,興許是要急着趕回家,好躲在空調房裡享受冰爽呢。

  看,小河邊的柳樹下,坐滿了納涼的人們。有光屁股的小孩,有光膀子的老少爺們,還有嗑着瓜子嘻嘻哈哈的婦女。有幾個小男孩則歡天喜地跳進河裡,打水仗洗水澡,快樂得像一群活蹦亂跳的小鴨子。可交通崗上,交警叔叔正忙碌地指揮着來往車輛,汗珠不停地往下淌,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

  越是烈日炎炎,太陽花開得越有精神;越是驕陽似火,太陽花開得越是火紅。那朵朵花兒,摩肩接踵,擁擠不堪。風一吹,花瓣飄動,活像一大群彩蝶飛舞。它們在經受着熱的考驗,其實,何止他們?那些奮戰在工作一線的人們,哪一個不是戰勝熱魔王的英雄?

  夏熱,但他們的精神更火紅!

您正在瀏覽: 夏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