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玩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玩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童年的邊界,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回頭望,看着那快樂的一個個片段。 

 記得那是在一個漫長的寒假裡,我和我的小几個夥伴相約在我家,一起嬉戲。那一天,空中飛舞着朵朵銀白的雪花,給我們帶來絲絲涼意,寒冷的天氣抑制不住我們的激情,我們都如約而至,在一起聊起寒假的歡樂。不一會兒,外面的積雪有一尺多深,冬青樹戴上了雪帽,披上了白大衣,在寒風中挺立着。我們不約而同地提出一個好建議——來一場激烈的雪仗。 

 我們滿面笑容地飛奔到樓下,選了一塊好場地,我們簡單的分配,我和莎莎一組,芳芳和文佩一隊,我們便開始“戰爭”了。我們這邊莎莎很快團好了一枚“炮彈”,我就似一個火箭筒,瞄準芳芳,猛地一發炮,看着那在空中飛的炮彈,我激動極了,真希望能射中,還差十厘米,八厘米……“叭——”的一聲響,雪彈子在芳芳身上炸開了花,我和莎莎開心地一蹦三尺高,芳芳揉揉她的傷口,大聲喝道:“別得意的太早!”我不慌不忙地接過“炮彈”,往“敵區”一看,只見芳芳手拿一個冰雹一般大的“原子彈”正準備發射呢,我趕緊喊到:“莎莎,小心!”“知道了!”她也十分謹慎。芳芳猛地一砸,我剛一躲,便在雪地里摔了個大馬哈,大家都笑了起來,我們都沉浸在這歡樂的笑聲中…… 

 童年的笑語已成為過去,童年的辛酸也已灰飛煙滅,但童年的“雪彈子”卻不會消失,它讓我時時玩味着童真。雖然什麼都在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那段美好的回憶。童年就像一壇老酒,越放越醇,讓我們永遠記住童年趣事,那將是我們一生的財富! 



  魏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玩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玩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