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芭比娃娃的衣服帶怎麼斷開了。”我想讓它恢復原形,於是取來了針和線。 

  我學着媽媽平日里穿針的樣子,媽媽不費吹灰之力就穿進去了,我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有穿進去。哦,原來是因為針拿的是細針,線卻是粗線,怪不得穿不進去呢! 

  針穿好了,在末尾打個結。該縫了,怎麼下手呢?只得求助媽媽,媽媽縫來縫去的樣子我似懂非懂。我自己來縫了,學着媽媽的樣子慢慢縫,好不容易縫好了。拿給媽媽看,媽媽笑的前仰後合:“你這是什麼作品呀一個高一個低。”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沒辦法,只好拆了從縫唄! 

  “啊呀!終於完成了,真累啊!現在都十一點了呀!”這是我以累的滿頭是汗。 

  做母親的真不容易,天天在家裡為我們洗衣做飯,就今天這麼一件小事就把我累成這樣了,這就更別說是其他活了。媽媽為我們臉上多了几絲皺紋,我們應該在家裡為母親減少一些負擔,多為母親做些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