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23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老奶奶的逝世之日。

  老奶奶這樣一位慈祥、善良、和藹可親的老人就這樣與世長辭了,我不禁潸然淚下。

  每天早上的公路上你都會看的一個身影,那便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奶奶。

  我不知道老奶奶給我多少關愛,也孰不知老奶奶的頭上有多山白髮是為我而生,但我確乎是我老奶奶的死感到惋惜。的確,當你擁有她是不知道去珍惜,當你失去她時才知道她的珍貴。我現在有點痛恨自己,巴不得一頭撞死在這棺材上歲老奶奶長眠於地下。

  老奶奶她的慈祥、她的善良、她的和藹可親,所有這一切都難得的集種她一個人身上,一旦她認識到誰是最孝敬她的人,她便會毫不妥協的並極為頑強去疼愛他。

  老奶奶得了癌症,我們全家誰也不想把這個噩耗告訴她,為的是讓我多看老奶奶幾眼。

  老奶奶辛苦了幾十年,本應到了享清福的時候,可如今,唉……

  老奶奶將自己辛辛苦苦積攢十多年的一千元給了我,我默默的注視着這幾張揉皺的錢。我強忍着沒讓眼淚落下來。看着這一千元,我彷彿看到了每張錢上都有老奶奶的血液在流動,彷彿每張錢上的摺痕都是老奶奶額頭上的皺紋,彷彿每張錢上褪色的部分都是老奶奶額頭上白髮。不,是銀髮。

  老奶奶是帶着痛苦走的,痛苦的是沒看到我最後一面……

  好想再吃上老奶奶做的菜,好想再喝上老奶奶沏的茶,好想,好想……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節哀吧,孩子!”父親在一旁安慰着我……

  六年級:精忠報國8845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