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與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與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察汗河 

  早聽人說:“察汗河美如畫卷。”耳聞不如目睹,今天,我就去看看。 

  察汗河的水神出鬼沒,讓人捉摸不透。有時,走着走着,突然就出現一條河把山路攔腰截斷,這時大家都把褲腿挽起來,淌過河去;有時,一條山溪迎面流來,遊人只好迎着溪水向前走;有時,一條小溪又從山峽里直瀉下來,像一條玉帶掛在山前。察汗河的水又那樣活泛,像是山裡的野孩子。有的水從一塊塊的大石頭上奔涌而下,彷彿是一群孩子爭先恐後的從樓梯上跑下來吃點心;有的水從山路上直流下來,像是在滑滑梯。察汗河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 

  察汗河不僅水秀而且山也美,拔地而起,直插雲霄,連綿不斷。察汗河的山千姿百態,像翠綠的扇子,像直立的寶劍,像香噴噴的大花捲,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察汗河的山真奇呀!山從中間裂開了一條縫,供遊人走過,好像是被不小心割破了一樣;察汗河的山真多呀!四面都被山圍繞着,人在察汗河中,好像是在一個大屏風中一樣。察汗河的山真險呀!一座筆直的劍山上頂着一塊大石頭,好像風一吹就會掉下來。 

  山饒着水,水饒着山,好像是一把利劍把山劈開了一條縫兒,這條縫兒的名字就叫做察汗河。

您正在瀏覽: 詩與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與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