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熱

  天空中沒有一點風,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知了,知了。他們也熱得要命,互相說著:“秋天,怎麼還不來呀,熱死,知了了!我們要召開避暑大會了。”

  一隻馬蜂飛着飛着,忽然一個急轉彎,在空中轉體360度,以一個漂亮的倒栽蔥掉了下來。噢,它中暑了!太陽太毒了,連一個小小的馬蜂也不放過。它昏睡在地上,估計也活不成了。這隻馬蜂真可憐喲,一會兒,就被太陽烤得發熱,它快被烤熟了。螞蟻也,快來吧,好吃的馬蜂。

  地和牆發燒了,三十九度五。太陽 ,求求您,發發慈悲,讓它們退退燒吧。

  心愛的小狗淘淘也不再鬧着出去玩了,以前它可是最愛出去玩的喲。天天有氣無力地趴在陽台上的陰暗處,不住地吐着小舌頭,連最愛吃的火腿腸拌飯也不要了,相反愛上了黃瓜和沒有啃乾淨的西瓜皮。夏天,連狗都受不了了。

  奶奶家養的植物葉子上也乾乾的,泥土抗議了,咧開了他生氣的嘴,米蘭想哭,卻哭都哭不出來。你試試那麼熱的天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太陽底下,你行嗎?

  小烏龜逗逗可是開心了,整天在水裡泡着,自玩自樂,他一點也不熱,快活地似神仙。

  我的弟弟林林從山東來到武漢,9歲的他天天在外面玩。美麗的景色和奇異的昆蟲誘惑着他,整天象只頑皮的小猴,被毒辣的太陽曬得全身漆黑,如同掉進了氣油桶。不認識的人還以為我們的小林林是非洲孩子呢。背上汗流浹背,濕透了衣服,連頭髮尖上都是汗珠。

  空調水“滴答滴答”地響着,那動聽的聲音好象來自天外。似乎大珠小珠落玉盤,又猶如雨打笆蕉,給人一種充分的美感。

  夏天,最盼望的是涼,最希望的是爽。夏天,既炎熱又美好!

   2009年8月21日於課堂隨筆

您正在瀏覽: 夏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