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姓是中國的第一大姓——王,名字叫靜。 

   年齡:度過了十二個“六一”。 

   性格:內向+外向。 

   愛好:鋼琴,英語,寫作,書法,抬拳道。 

   優點:愛學習,肯讀書。三歲起開始彈鋼琴,技術挺好,是鋼琴老師感到最驕傲的學生。上幼兒園時,爸爸每天早晨就在陽台讀英語,我也吵着要學,爸爸說:“早學會兒也好。”於是我很努力學習。有一次,媽媽讓我寫一個“是”,我很快寫出了“yes”,媽媽很高興地點點頭。我跟一位教學經驗的老教師學習寫作,用功積累,寫出了好多好的文章。其中“白鶴”這首詩還在2005年的《兒童文學》中發表過呢! 

   缺點:我的缺點比優點多,書法就是其中的一個。每天學完回家,白襯衣上就會有好多墨跡,氣地媽媽咬牙切齒,書法本領還沒有長進。我在幼兒園是常受欺負,爸爸送我去學抬拳道,可我很厭煩,常被教練逼着在眾目睽睽之下“撐”着,還不長記性,接着我行我素地“偷懶”。有一次,爸爸買回來一個復讀機,我的好奇心又有了,就趁爸爸媽媽上班把復讀機拆開來看,可這一拆卻不能復原了。一個200多元的東西只用了一次就被我弄的修不好了。這下可好,我的屁股又挨了爸爸十幾下重重的“鐵砂掌”。我的成績還好,可是因為驕傲成績會經常下滑,屁股又會“吃苦”。正因為我的好奇心和驕傲,屁股經常會被打。 

   決心:化缺點為動力,當一名出色的黃金主持人!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