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第二“支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第二“支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我們家的精神與物質上的頂樑柱,但最近,我們家新添了幾口,它們成了我們家的第二“支柱”。

  舊成員是四條鯉魚,和一條清道夫。最近魚缸又加了兩個夥伴,一條“寶寶魚”和一條“黑公主”。

  “寶寶魚”是紅色金魚,而“黑公主”則是黑色的大眼金魚。“寶寶魚”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紅金魚長得很可愛,一個小臉蛋,一雙小眼睛,好像還有着寶寶一般的圓潤。而我把黑金魚叫做“黑公主”是因為黑金魚長得很對稱,有美麗的大眼睛和一對又大又寬的尾巴,在亮光下鱗片閃閃發亮,像穿了一件閃亮的裙衣,美麗而優雅,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黑公主”。

  我們家新買回來的這兩條金魚,不但外貌美麗可愛,游起來像在跳舞一般優雅。它們經常在水裡轉圈,轉完又像蝴蝶一樣弧線形地遊動,不一會又波浪線游,好像在跳水中芭蕾。又好像在爭奪游泳冠軍和跳水冠軍,不僅比速度,還比優美呢!

  我每天早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那魚的大家族,它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真可謂我們家的第二“支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第二“支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第二“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