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薇薇(1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1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薇薇(15) 標籤:15歲作文

  薇薇比以往更努力了。就像她常對同學們說的:“我就不信,我不能和陳潔同在一所高校,成為‘過江龍鳳’!”     老師是個富有心計的人。他知道如果此時再開導薇薇與陳潔必定會換來一盆“狗血”,他見薇薇與陳潔的心已定,就不再說什麼了。但是,市一中的名額不能就這麼空着,總得有人啊!而且,保送名額已定,怎麼可以隨意更換?如果要更改得經過校長啊!校長會答應嗎?     薇薇並不知道,老師會有這麼多煩惱。她只是自己默默地努力,一心一意地攻功課。     老師此時的心亂如一團麻。他竭力向校長解釋,渾身解數也未使校長改變主意。“不行!名額已定,不能任意更改!去去去…”     怎麼辦?     無計之際,一個大膽的念頭飄過:去跟鄰班老師對調一下名額!     鄰班班主任邱老師一聽,豎起兩根頭髮:“不行不行!不可輕易換喲!”在老師再三請求下,邱老師總算答應了。     從辦公室出來,老師心裡寬鬆了不少。一進課室,就向大家宣布:“經過我的努力,薇薇和陳潔的保送名額並未丟失,且向鄰班對調了名額,使薇薇和陳潔共在一所高校!”     “喔……”大伙兒像炸開了鍋似的,“啊哈,這就好啦,薇薇總算不用擔心了,她照樣是保送生,總算能和陳潔共一所學校了!哈哈!”不少同學祝賀着。     在眾人注視下,薇薇和陳潔相視一笑。     接下來的故事,就煩你們多發幾周牢騷,多動動腦筋去開想了。因為作者能力和時間有限,慘了讀者,苦了作者,沒法子,再等幾周看看結果吧…… 

您正在瀏覽: 薇薇(1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