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不認識我,但你一定認識牛頓吧!我就是那個幸運地砸在牛頓頭上的蘋果。    雖然我很幸運,但我的朋友和我的命運可能截然不同。它是一隻被咬過了一口然後被扔在地上的蘋果,它的身軀會被人吃光?不太可能,假如我是一個人,就不會去吃一隻沾有別人唾液的蘋果。一直放在地上?也不太可能,沒過多久,也會被清潔工掃走的。它就像那照鏡子的豬八戒--裡外不是人。當然,我也不會好過,我也會考慮,是安慰它?讓它獲得暫時的輕鬆而忘記長久的痛苦,還是不撒善良的謊言,殘忍在告訴它,它的處境很糟。    噢,對了,或許我可以這麼對它說,它的處境或許表面上比別的蘋果不妙一點,但畢竟,它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路,展示了自己的個性。有個性嘛,總是好的,為此付出一些代價也完全可以心平氣和,這是一種普遍的觀點。我真想對它說:“我的好朋友,你一定要經常這麼想,尤其是在想不通,感到不平衡的時候更該如此。”一方面是純粹的堅持,另一方面則是為堅持而支持,是為了堅持那個給他堅持下去的動力信念。這樣,蘋果妹你會好過一些,我也會好過一些。    我的好朋友,蘋果是頑強的。我們為人治病;我們為人增加維生素C;我們為人解渴……雖然你只被人咬了一口,但你已為人類奉獻了自己,你應該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