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龍虎英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龍虎英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影的名字叫龍虎英雄,一看抿子就知道一定是一個雙胞胎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當知大哥李文龍是林志穎演時。全場為之震動,不愧是大牌明星,連四年級的小朋友也知道,服了!  

 電影講述得是李文龍和李文虎兩位兄弟,不畏懼壞人,揭穿了壞人的詭計,協助警察抓住了壞人。特別是弟弟李文虎與壞人的激烈的散打時,那些在電影院追打的小傢伙立刻安靜下來,看打架,當李文虎被壞人踢打時,大家都替他們捏了一把汗,都說打死那個壞傢伙``````連我們班的也不例外,還是6年級的學生!~他們的心隨着李文虎被打不被打而顫動,直到李文虎把那個壞傢伙打輸,他們高興地尖叫,一蹦三尺高。此時,比趕集還熱鬧呢!看來他們還是挺有正義感的嘛!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深深明白多行不義必自畢,看來我以後得多多義善!呵呵!當難不只這些了!當我們遇到壞人時,應該以冷靜的頭腦來面對,打敗壞人,協助警察抓壞人,當難,我們年齡尚小,不該去做這些危險的事!~ 

您正在瀏覽: 觀(龍虎英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龍虎英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