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餘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餘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月1日,我們三戶人家駕着兩輛車來到餘姚,開始了我們的餘姚之旅。

  一到餘姚,我們就直奔丹山赤水。汽車在盤山公路上顛簸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丹山赤水。我們來到赤水橋,站在橋上抬頭仰望,哇,山峰險峻而陡峭;向下一看,小溪湛藍而清澈,這時的風景真是如詩如畫!

  沿着彎彎的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峽谷,那裡的山更巍峨了,溪水自上而下流淌下來。雖然是冬天,各種花草樹木不是旺盛地生長着,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

  我們順着台階向上攀登,看到了綠油油的茶葉和雕刻得栩栩如生的石像。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山頂,向下眺望,一座座寺廟和石橋掩映在青山綠水之中,我們把所有的美景盡收眼底。

  沿着另一條小路,我們下了山,又回到了赤水橋。再回頭望望巍巍的高山,我想:“這麼高的山我也爬上去了,真勇敢。”

  第二天一早,我們又驅車前往著名的天下玉苑景區,那裡呀,簡直是玉的世界。

  一下車,我就看見一座氣勢宏偉、古色古香的宮殿,據說,它還是仿造天安門建造的呢!進了它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直立在湖中央的玉石,它的中間刻着一個大大的“玉”字。天下玉苑裡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池水清澈見底。水池中一隻玉雕的龍頭張着嘴巴,在一刻不停地噴水,湖中還中許多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放生池”的名字由此得來。

  我們來到一座寺廟中,裡面有一尊尊玉石雕刻的佛像,都雕刻得栩栩如生,妙極了!其實這還不算什麼,更絕的就要數玉器展覽館了。玉器展覽館是一條跨越天下玉苑主河道的長廊,上面擺設着各種玉刻,有南海觀音、財神獻寶、九龍耍珠……我想:“能工巧匠給我們展示了那麼好的藝術品,真了不起!”

  天下玉苑呀,你真是餘姚市的又一顆璀璨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餘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餘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