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余家漾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余家漾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公園門口,公園門口花壇中菊花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真美啊!花壇中有一塊石碑,石碑上刻着五個蒼勁有力的大字“余家漾公園”。 

  我們來到了一張公園全景導遊圖前,仔細地看了起來。整個公園像一把手槍,共分為13個景點。 

  我們沿着導遊圖的方向,來到了銀杏廣場。廣場四周種着高大的銀杏樹,銀灰色的身軀高大挺拔,活象一把巨傘直插雲霄。縱橫交錯的樹枝上有一片片黃色的銀杏樹葉,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銀杏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扒開樹葉偷偷往外看。 

  我們離開銀杏廣場,悠閑地散步在林蔭步道上。步道兩旁是綠蔭蔭的草坪,草坪上一棵棵楓樹顏色各不相同,黃的深黃,紅的火紅,有的已不是褐色,絢麗多彩,就像千萬隻色彩斑斕的蝴蝶。 

  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拾級而上。山上有各種 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雄獅,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狗在玩耍。 

  我站在山上,向下眺望馬路上的車子只有玩具車那麼大。高樓大廈燈火通明。馬路上的燈亮了,穿過樹木透過來,像一顆顆小星星一眨一眨的。超市裡的迷虹燈閃耀着各種光彩。真是 “火樹銀花不夜天”啊! 

  我衝下山去,來到了水上觀舞台。觀舞台像一個大大的 “6”字,拖着長長的尾巴。觀舞台邊開滿了美人蕉,像一張半張半合的傘,開着紅的,黃的花。   

  我愛秋天的余家漾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余家漾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余家漾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