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維諾多國,生活着一群快樂的精靈,它們總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它們活力無限,沒有任何煩惱。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裡有一個大湖泊,它是這個國家的母親河,又名“生命之湖”。

  這種湖水喝了以後能夠強身健體,能夠維持三天的體力,保持身心健康。那群精靈就這樣生活着,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一群魔王的到來……把他們的生活徹底毀了。

  那些魔王,霸佔了生命之湖,霸佔了維諾多,還把小精靈們奴役了。它們無限量的索取,浪費,過了很久……很久……生命之湖枯萎了,魔王們見生命之湖枯萎,便把目光投向了其它地方,離開了維諾多,從此消聲匿跡,再無蹤影,小精靈們被釋放了。它們第一次流下了眼淚,此後,它們消失了。

  它們在懺悔,它們天天禱告,希望能夠讓生命之湖再現,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期間,它們沒有了一絲笑容,沒有下過一場雨。也許是他們的誠意感動了上天,上天賜予它們了一場大雨,持續了三天三夜。生命之湖再次出現在他們眼前,它們載歌載舞,露出久違的笑容。

  魔王們沒有再來維諾多,小精靈們就在這裡永久地生活着。

  香洲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