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然而,對我來說卻又是最特別的——爸爸。 

  從小,我就不太尊重爸爸,總是忽略了爸爸的重要性。或許是因為爸爸的學歷不高,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和爸爸商量,也從沒向爸爸透露過自己心中的感受。只是在電燈泡壞了的時候,東西太重搬不動時候,才會想起爸爸。那時的我總是希望爸爸能隨傳隨到,也不管爸爸的工作忙不忙,而爸爸卻總是那樣任勞任怨,可那時的我不懂得爸爸眼裡那關懷的神情,只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現在的我長大了,終於知道爸爸的工作有多繁忙,不再叫爸爸接送。當我走在烈日下時,我懷念起爸爸車上軟綿綿的沙發和涼爽的空調。我這才發現小時候有多幸福,我這才發現我不能再任性. 

  小時候,在我摔倒的時候,爸爸從來都不會伸出手扶我起來,而是站在遠處,手裡拿着我最喜歡的棒棒糖,大聲地對我說:“寶貝,只要你自己站起來,走到爸爸這裡,就可以吃到棒棒糖嘍!”我不知道是因為棒棒糖的吸引力還是因為爸爸眼中企盼的目光,讓我有勇氣站起來,讓我有動力向前走去。當我終於走到爸爸身邊的那一刻,爸爸興奮地將我抱起,我看到了爸爸臉上那欣慰的笑容。我終於知道,原來我想要的並不是棒棒糖,而是爸爸的笑容。 

  每當爸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的時候,在朦朧間,我感覺到爸爸摸了摸我的頭髮,幫我蓋上了被子。一種溫暖的感覺油然升起。原來爸爸一直在保護着我和媽媽。 

  爸爸是一個堅持自己愛好而且不屈服的人。他堅持每天都洗冷水澡,他堅持每天都去游泳。一年四季,不管天氣有多冷,總是這樣堅持着,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從來沒有聽到爸爸喊到一聲“痛”或“累”,他總是掛着這張堅強的臉,一切不順心、不如意都以微笑帶過。他曾經告訴過我:“人,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不管有多苦,有多累。”從此,我不再害怕風,不再害怕雨,學會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到底。 

  這幾天,爸爸又出差去了。在這些日子裡,讓我學會了懷念。 

  就讓我在這父親節來臨之際,為他——我的爸爸,獻上一句:爸爸,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