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叫童思敏,今年在莫愁一路小學讀六年級,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小女生,我即將畢業,也許我會被分到您的那個學校。

  我希望您是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師,我知道一般老師都會把精力放在班級里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往往都會忽略學習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我希望在您的班級好的學生和成績差的學生平等。我還希望您不對我們發脾氣。如果我們做錯了事,我希望您語重心長的給我們講道理上可是我希望您能用幽默的言語和我們一起探索讀書的奧秘。

  我在您的教育下,我一定要做一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學生我要完成您布置的作業,不和您頂嘴不和同學發生矛盾。一定要和同學搞好關係,讓我們的班級變成一個團結的班級,上課時我一定會認真聽講,認真學習,不在上課時做小動作。上課時我如果有任何問題搞不懂我會在下課的時候請教您。您永遠是我們的恩師,我永遠是您的學生!

  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湖北省鍾祥市莫愁一路小學六年級:童思敏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