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好的天氣!湛藍的天空,幾乎被潔白的雲朵填滿,陽光從雲朵間射出,金光鋪撒在大地上,顯得格外燦爛。太陽在眾多雲朵間釋放出熱量,紅彤彤的,又略帶一些金黃。  

  我在陽台上朝天空觀望,發現有一小塊天還未被雲遮擋住。那一小塊天呈現出天藍之色,裡面似乎還包含了幾塊雲朵。我又仔細觀察,發現那雲原來只是薄薄的絲,像一條條蠕動的小白蟲,也好像幾個離隊的同夥找不着同伴。看着看着,我便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此時,對着那幾乎沒有被去彩遮擋的藍天,我彷彿看到了翱翔的雄鷹,它正展開翅膀,冒着生命危險,給嗷嗷待哺的雛鷹,尋找食物;一架飛機從上面慢慢駛過,兩個機翼給了它無窮的動力。它轉瞬即逝,為了乘客向目的地飛去;無數蒲公英種子從那塊天上隨風而落,它們彷彿一把把小傘,為孕育自己的子孫後代挑選地方。它們撒向大地,想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存有它們的影子,我不禁為蒲公英的胸懷大志感到震驚……  

  正當我痴迷於這一角天空,對它進行無限遐想時,一束陽光猛地照到我的臉上,使我感到一陣眩暈。我回過神來,見草地上深深地映出公寓的影子。我又望了望天空中那片藍天與一層層白雲,心滿意足地回到房間。造物多偉大啊!它創造出了如此奇妙的景象!雖然不如桂林那旖旎的風光,也不如宇宙中奇妙無比的星系那麼引人注目,但它讓我引起的遐想,給我的收穫,卻是桂林和宇宙所給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天空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