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會哭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會哭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會有一句話 ,一輩子,一生情,一酒…。” 

  這一首朋友大家應該都會唱吧?今天,教我們音樂的李老師,在音樂課上讓我們唱了這一首歌。 

  李老師邊放歌邊對我們說起他們一起閉眼晚會上的故事來,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的。 

  “我們那一天唱這一首歌的時候啊,哪一些死活不哭的男生比我們這些愛哭的女生哭的還有厲害一些…。不知道你們畢業晚會上唱這首歌的時候會是個什麼樣子哦。” 

  音樂響起…。我們一邊唱一邊回想着以前一起玩,鬧還有一起為班級的榮譽一起“奮鬥”的事情,讓我們眼睛不禁紅了,可大家都忍住不哭出來,而辦理的一個男生,眼淚卻一滴一滴的掉下了,看見一個男生哭,我們女生當然是笑啊,女生都沒哭,他到先哭了…。. 

  現在在想起來,以後初中,高中,大學,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嗎?會有,當時,一定沒有現在的那種味道…。. 

  以後的老師會有小時候的老師那樣對我們的照顧嗎? 

  那一天…我一定會哭。.多希望那一天不要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會哭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會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