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老師:

  您好!現在是2020年,科技逐漸發達,對於老師的品行、知識、修養等也是十分嚴格要求的。

  未來老師的知識應該是無窮無盡的。就向那海里的每一滴水,用也用不完;也向世上的沙子,數也數不盡。就算學生問再難的問題,也能迎韌而解。

  未來老師的品行應該是大公無私的,為人正直,毫不吝嗇,就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又應該像粉筆,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奉獻給同學們。

  未來老師的修養應該是即文明又和藹可親。不罵學生,不對學生大吼大叫,不講粗話。學生做錯了事要耐心開導,不唾罵學生,如跟學生講做人的道。

  未來老師教授學生的知識方法應該是獨特、新穎的。比如讓學生在平時玩中學到知識,或是從實驗中以及實踐中學到知識,那樣子,學生們即不會因為學習方法的枯燥無味,而會對現在的這種方法十分感興趣,到那時,同學們的知識不但提高了,而且也十分有趣,十分輕鬆。

  未來老師,我希望您能和同學們融為一體,課餘時間能和我們多溝通、多交流,讓學生們和您的關係更加融洽。在我們眼裡,您是我們的大朋友,因為您能觸摸我們的心聲,體會我們心靈的呼喚。

  我希望您是一個幽默的老師,能讓我們在開心、樂中學到知識能讓我們提高我們的學習興趣。這樣,我們就能上好每一節課,成績會提高了。

  我希望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能多多關心和鼓勵我們。在您的鼓勵下我們一定會信心倍增,化壓力為動力,克服重重困難,駛向勝利的彼岸。

  俗話說:“親其師,才能信其道,信其道,才能樂其行。”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準則,我希望您能為我們撐起一把愛的大傘,讓我們在您的蔽護下茁壯成長!

  祝:

  老師事業有成,工作順利。

  您未來的學生

  2006年8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