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月  

  天漸漸晚了,那帶着一圈光環的月亮終於升起來了!她那金黃色的月光穿過一朵朵白雲,她上升着,慢慢的上升着。突然,就在那一剎那間,月亮的顏色變淺了,漸漸的,她換上了一套很漂亮的白睡衣。她掛在了一望無際的天空,她為笑着,笑着......  

  她那純凈的光照亮了半邊天,星星也隨着她的到來而與她一起閃爍着。奔騰的小溪平靜了。月亮慢慢的移動着,她從湖面上升起,晚風一吹,湖面波光粼粼。瞧,湖面亮了,就像一面鏡子一般,一眼望去,白茫茫的,就如起了一層霜似的。  

  一片雲朵擋住了月亮,她儘力把自己的光照向大地,但她只露出了一圈光環。光漸漸暗了,星星的光仍然照向大地......  

  我愛這月......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