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老師、同學們的微笑給了我信心。在家裡,家人的微笑給我溫暖。生活中,朋友們的微笑又讓我遠離孤獨。在期中考試后,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獨自走在籃球場上,鬱悶的打着籃球。這時,一個無憂無慮的同學從我身邊走過。我看看他,他看看我。這一瞬間,他笑了,而且笑了那麼燦爛。顯而易見,我被他燦爛的微笑感染了。我感到自己就像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拋棄了所有煩惱,奔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想起那甜蜜的微笑,我也笑了。我的微笑讓我身邊的人不再替我傷心,也讓我振作起來。晚上,我獨自坐在陽台上,望着天空,想着那遙遠的未來。我問我自己,如果沒有他的出現,沒有他的微笑,我會一直消沉下去嗎? 

  微笑,對與高興的人而言,是天上的太陽,每天都能看見。然而,對一個不高興的人而言,卻是繁雜的天上的那顆小小的星星,整天都呆在家裡。而我的觀點呢?生活中,微笑無處不在,即使在黑暗的角落裡,在無人的世界里,被圍在牆裡的人,給自己一個微笑,正如給自己信心。 

  在“微笑”的世界,永遠都不會孤獨,不會想放棄一切,不會害怕,反而會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