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未來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即將迎來新的校園和新的老師,在我的心中,您一定是一位好的老師。

  您的知識無邊無際,大得像那海洋里的每一滴水,像那沙漠中的每一粒沙子,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經常向我們講解課外知識,讓我們耳熏目染,只是與日俱增。

  您肯定是一位慈祥、善良的老師,即使我們犯了錯誤,您也是和藹可親的糾正我們的錯誤。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直到我們改正了自己的缺點,您從不會不耐煩,而是耐心的指導我們走向人生的正途。

  你的教育方式是“快樂教育”,讓我們從玩中學到知識,在樂中暢遊書的海洋,這樣,我們既不會因為死記硬背的枯燥而厭學,而是會對學習產生興趣。在下課時,您經常與我們玩,從不冷眼對我們。

  您經常組織我們參加學校的各類活動,您告誡我們,學習時要全神貫注得學,玩時要痛痛快快的玩。

  我想,您一定是位有愛心的老師吧,學校為山區那些和我們一般年紀卻上不了學的孩子捐款時,您總是首當其衝,並且是捐款最多的人。

  我想,您一定是一位勤勞的園丁,細心的照顧我們這些小樹,並一個一個的為我們剪去不好的枝椏,您郵箱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封信能否到達您的手中,但我相信,您一定會比我想象的還要優秀!六年級:taizi皇族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