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湛藍的湖泊,背對空闊的峽谷,斜對清翠的竹林。“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形容她是在恰當不過的了。

  來到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湖泊前,看着波光粼粼的和面,我不得不感慨,慢慢蹲下,撫摸着被湖泊拍打着的小石頭,摸起來軟軟的,真舒服,再看看手,真乾淨,被陽光愛撫照耀着的他,更顯清澈,面對眼前的情景,使我不由自主的用手輕輕的點了一下水面,冰冰的,涼涼的,這水用來和都沒問題了,這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走着走着,突然走到青翠欲滴、繁華昌盛的竹林,他們正仰望天空,開心的接受陽光溫暖的照耀,一陣風走過,竹林發出“嘩嘩”的聲音,這聲音似女孩唱歌那般清晰、甜美。

  這美得不可方物的景色,唯有象山能擁有!

  六年級:些?的回??

清 作文推薦:

  • ·清700字
  • ·清300字
  • ·清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