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小飛俠在地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飛俠在地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環保小飛俠,來自浩瀚的宇宙中的一顆小行星:環保星!今天女王命令我出使地球。 

  我高興極了,幾百年前我來過地球,那裡的春天,柳絮飛舞,榆錢飄落,蝴蝶和鮮花相依相偎;夏天,調皮的知了在樹上引吭高歌,池塘里的荷花隨風輕輕舞動;秋天,瓜果滿園,稻穀飄香;冬天,明凈的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好一個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 

  “飛船已安全降落。”我興奮地奔出船艙。哎呀,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連忙捂住鼻子,生氣地對飛行員波波說:“波波,我們要去地球,美麗的地球!不是這個烏煙瘴氣的垃圾場!”“導航系統工作正常!我們已到達目的地!”波波趕緊答道。我望着眼前的地球,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現在的地球垃圾成堆,蒼蠅滿天飛。看看周圍,沒有花和樹的花園孤零零的站在一邊,排放着臭臭的氣味的汽車都隨隨便便停在道路的兩邊。抬頭望望天空,地球特有的白雲藍天,還有美麗可愛的小鳥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片灰濛濛的光禿禿的天空! 

  我心裡打了一個大問號:地球怎麼了?帶着這個疑問我去找了我的好友:Q博士。他傷心地告訴我,曾經美麗的地球已經被愚蠢的人們毀了,現在的地球,快成垃圾球了!Q博士請我幫忙,救救地球,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我要讓地球變回從前的樣子! 

  我回到波波車裡,馬上用現在最環保的複印機,複印了很多份宣傳單,發給人們,可是似乎沒有什麼效果。我着急了,怎麼辦呢?我只好使出殺手鐧——清潔小掃把,我用小掃把輕輕攪了攪,地球變乾淨了。可是如果人們不悔過,我還是沒有辦法呀!哈,有了!我要先想辦法讓人類嘗嘗破壞環境所帶來的嚴重後果。於是,我偷偷地打開我精心準備的“大風呼呼儀”,把垃圾吹得遍地都是,人走在路上連眼睛都無法睜開。這一下可把人們給嚇壞了,全都不知所措了。已經破壞地球壞境成習慣的人們,不知應該如何是好,只能由着垃圾在眼前,在身邊飛啊飛。有一些人們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希望可以躲一躲,可是我怎會就這麼輕易的饒過他們,我一定要他們嘗嘗破環地球環境的惡果,所以我沒有關上“大風呼呼儀”而是讓它繼續吹。這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火山爺爺不再忍住自己的“熊熊烈火”,他已經被人們惹怒了,他開始噴發火漿,火山爆發了!這時大海阿姨也忍不住了,引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海嘯!人們傷亡慘重…..我見到眼前的景象,嘆了一口氣,畢竟我也不願讓地球毀了,所以我費勁心機,總算勸服了火山爺爺和大海阿姨,他們總算是停止了發怒。傷亡慘重的人們嘗到了苦果,開始用實際行動來彌補自己的過錯,開始大量種樹…… 

  我看到眼前的一幕,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了,我想下次我再來地球的話,地球一定是鳥語花香,因為人們已經醒悟了。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飛俠在地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飛俠在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