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每個孩子最美好的時光。它就像是一根棒棒糖,甜絲絲的,令人回味無窮。但如今,我的童年悄然而過,就像是一隻小船從小河裡遊走,一去不復返,再甜的棒棒糖也會融化。

  我實在太想念我的童年了,於是,我做了一場夢——“傻妞”,你這個小懶蟲,怎麼還不起床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我的床邊到處是我最愛的洋娃娃。一會兒,媽媽便牽着我的手上學去了。在幼兒園裡,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嬉戲,快樂極了!放學后,又是媽媽牽住我的手回家。回到家后,一陣菜香撲鼻而來,原來是奶奶給我做的炸小肉丸。我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奶奶便沖我叫道:“小饞貓”快來吃奶奶給你做的炸小肉丸,這是你的最愛。到了晚上,我甜甜得睡覺了。第二天醒來,床邊已沒有了我的洋娃娃,衣櫃里已沒有了我的小連衣裙。才知道這只是一場夢。

  我不再渴望能再擁有一次童年,因為這已成了不可重複的現實。我正在努力地奮鬥着,漸漸地,童年便成為了我永遠的回憶。

  廣東惠州湖鎮鎮中心小學六年級:1036613775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