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蛹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正如周華健所唱的那樣,人生之路總是充滿了坎坷,勝利總是在困難之後。小毛蟲只能將自己裹在蛹中,才可以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小毛蟲會自己吐絲把自己包裹起來,只有這樣,他才可能變成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這個蛹中,沒有水,沒有營養,也沒有食物,只有這隻孤單的小毛蟲。  

  我們細想一下,我們也何嘗不是如此?  

  我們一生也同小毛蟲一樣進行着蛻變,從牙牙學語到滔滔不絕;從呱呱墜地到白髮暮年;從無知到懂事;我們都希望自己變成“蝴蝶”。但變成蝴蝶談何容易,我們必須有足夠的勇氣以及超強的實力,這樣才能脫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我們現在應該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爭取以後做一個最美麗的蝴蝶,一隻萬眾矚目的蝴蝶,這樣才能到自己白髮暮年時對自己自豪的說一聲:“我沒有虛度光陰,我是一隻最美麗的蝴蝶!”

  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生命“化蛹為蝶!”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蛹 作文推薦:

  • ·蛹400字
  • ·蛹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