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蛙馬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蛙馬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口被人們遺棄的井。井裡有一個青蛙王國,年邁的青蛙王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叫頓斯,天生聰明,但就是驕傲自大,瞧不起別人,懶惰。小兒子叫馬斯,有一點笨拙,但天真活潑,虛心,勤勞。 

  一天,年邁的青蛙王對兒子說:“鄰國有個公主想找個心上人了,你們兩個其中一個可以去求婚。不過呢,得通過我這一關。”說著。兒子們說:“好的!父王請說。”“是這樣的,”青蛙王說,“你們誰要是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地毯。我就答應誰去求婚。”大兒子聽后高興地說:“哈哈,找地毯並不難,公主屬於我的了。”而二兒子只在旁邊默默地坐着······ 

  他們渴望趕快見到井外的世界,好讓他們各自去尋找最好的地毯。一次暴雨過後,井水漲滿井口,兩個王子躍出井面,青蛙王拿出兩根羽毛說:“你們倆跟着各自的羽毛去找吧!”然後丟了上去。大兒子跟着向東的羽毛,小兒子就跟着向西的羽毛,然後就各奔東西,去尋找最好的地毯······ 

  往西的羽毛飛了不遠就停了下來,掉進一個洞里。小王子馬斯見了忙跟着進去,生怕跟不着羽毛。突然,羽毛掉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只見金碧輝煌。裡面金銀珠寶數也數不清。馬斯不顧及這些金銀珠寶。一心一意地找地毯。這時,馬斯面前出現了一位仙女。仙女聲音柔和地說:“馬斯,你勤勞,虛心,不貪心,能抵擋住金銀財寶誘惑,為了獎勵你,現在給你許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馬斯驚訝地說:“我想要世界上最好的地毯。”仙女把仙棒往馬斯手上一打,一條金光閃閃的地毯出現在馬斯手上。馬斯連忙磕頭道謝,然後告別了仙女往家裡走去。 

  大王子頓斯跟着羽毛來到了一間賣地毯的屋子裡。他以為弟弟笨,無論如何都無法找到最好的地毯,就無所顧忌地買了一條舊地毯。買后也往家裡趕,心裡暗暗得意,以為鄰國的公主非他莫屬了。 

  誰知,回到家,大王子看到馬斯的地毯,不由得後悔起來,可是,天下哪有後悔的葯呢。後悔也沒有用了。 

  最後,馬斯提着聘禮高高興興地去求婚。鄰國的公主知道馬斯勤勞,虛心,不貪心。當即答應了馬斯的求婚。兩口子日子過得和和睦睦,從沒發生過矛盾······ 

  至於大王子頓斯,以後的日子還是原來那樣驕傲自大,瞧不起別人,由此沒有一位公主看上了他。所以終日在家,沒有出來。聽說他可能憂鬱而死了。而馬斯呢,由於他勤勞,虛心,不貪心,最後成了新一代的青蛙王······

您正在瀏覽: 笨蛙馬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蛙馬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