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海中,我們莫名其妙的相遇、離別、重逢。緣分讓我經歷了太多太多,更讓我淡忘了太多太多。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她——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 

  按照往常的慣例,我本該在家裡吃早飯,可媽媽今天回鄉下探望外婆,沒辦法,我只好在外面隨便應付了事了。 

  學校門口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它們的樣子誘惑着貪吃的我。可因為趕時間,我只買了一盒酸奶便匆匆進了學校。可我猛然發現——那和牛奶過期了,我決心為自己討個說法。於是,放學后,我來到那家商店,想讓阿姨給我換一盒牛奶,可沒想到,她卻矢口否認我到她店買過東西,裝做一副茫然的樣子,連連為自己開脫,我沒辦法,只好賴着不走,想讓那個阿姨向我道歉,那阿姨有些不耐煩了,皺着眉頭,狠狠的看着我,吼道:“你這孩子,聽不懂人話嗎?我都說了,你不是在我這買的,你要賠找人賠去!”“我,我……”我被反駁得說不出話來,委屈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越來越多的人圍了上來,全都用一種不信任的目光上下打量我,我有些絕望了,臉上也燒得火辣辣的,“阿姨。”人群中擠進來一個小女孩,看了看我,眼中透出一種信任,轉身對那個毫不講理的阿姨冷冷的說:“既然你說這個姐姐沒有到你店裡買過東西,那你就把你今天收到的錢全攤在桌上,裡邊肯定有一張寫有“圍”這個字。”我納悶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她怎麼……“我憑什麼翻,我沒時間,我還要買東西。”那個阿姨慌了。“你不敢嗎?”女孩追問。“哎呀,我沒時間,你再自己再去拿一盒,就當是給你的禮物吧。”“阿姨,我主要是想你承認,並不是必須要換的。”我說。阿姨臉一紅,承認了。我也就沒換。 

  事後,我問小女孩為何知道錢上有字,未料她卻說:“呵,我編的,我知道你去那買了東西。”說完就跑了。我便永遠記住了她。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