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新氣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氣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08年已經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更加踏實勤奮,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在新的一年裡總要說點什麼吧,那先從國家說起,有國才有家嗎。 

  2008年命中注定會是一個不尋常的年份。2008北京奧運會的舉辦,為2008年增加了多少光彩和榮耀。期待着能到北京看場奧運比賽,期待着北京奧運會辦成奧運史上最成功的奧運會。 

  2008年的不尋常,還表現在台灣的5月份總統選舉。如果屆時台灣宣布獨立,恐怕想不動武都已經成為不可能。只能盼望着祖國的寶島台灣,能夠不被政治人物操縱,平安度過這一劫。 

  大的說完了再說說小的方面吧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下一學期的考試。為了證實我的刻苦,我要在每一次考試中都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氣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