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盼,日日盼,終於盼到了新年聯歡會,同學們各各眉開眼笑,好像吃了蜜糖一樣。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起布置教室。
 

   我一邊吃着自己帶的小食品,一邊看着同學們的演出。到了鄭雪飛了,她是吹葫蘆絲,當她吹的時候,臉漲的像一個大氣球,紅紅的,很可愛!她的手指可夠忙了,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下,看的我的頭直發暈,這時!她的速度變快了,把正在頭暈的我,呼喚了起來。同學們也都昂首挺胸,有的還打起了節奏。康老師也笑呵呵的看着她,臉上還有一絲驕傲的神情!這時,我一不小心把自己手中的雪碧灑到了褲子上,由於我聽的太入迷了,一點也不知道。鄭雪飛在我們熱烈的掌聲中表演結束了,便慢慢的走下了講台。

   到了陳澤銘表演了,他是說書,剛說到第一句就讓我們捧腹大笑,他微笑着,兩隻大眼睛隨着話語,來回變動,他提向單田芳了,就連聲音也裝作很沙啞的樣子,就連動作也做的微妙為肖,真是好玩極了!他左手扶着桌子,右手拿了一個黑板擦,往桌子上一拍,好像驚堂木一樣,嚇了我們一跳,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他娓娓動聽的講着,我也不知不覺的投入了進去,就連康老師也目不轉睛的看着他,他說完了,在同學們的歡呼中走下了講台。

   到了自由活動的時候,一群男生在講台前面熟練的玩着悠悠球。這時!崔博宇的翻跟頭讓我起了興趣,他一次能翻好幾十個,他的表情很自然,只不過眼睛不眨也不動,一直看着悠悠球,他的手也隨着悠悠球來回變動,好像格尺一樣,都量好了尺寸,真不愧是我們班的老大呀!我心想:真厲害!要是我能向他那樣就好了。我佩服的不得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聯歡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真心的希望在2007年中我的希望能向氣球一樣,飛的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