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新氣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氣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新的氣象也隨之而來,說一說那天出席我是怎麼過的吧!

  早上起來,鞭炮聲就不斷,我早上洗臉刷牙,整裝待發,我今天去爺爺家,一路上許多燈和燈籠被掛在路燈上,路過世紀廣場的時候,就看到用小的燈泡做的四個字,“新年快樂”,讓人眼前一新。

  到了爺爺家,看到了永遠把笑容掛在臉上的爺爺,和我的好姑姑,爺爺和姑姑正在包餃子,於是我坐了下來,看了一會電視,不一會,爺爺和姑姑就包完了餃子,那餃子,一個個都象列兵一樣,聽命令出發,我說:“我能煮餃子嗎?”“你不行,你會煮破的。”“媽媽,我就是想學學,好嗎,媽媽,你在旁邊看着?”我用撒嬌的語氣說著。“好吧好吧。”真受不了你,於是,我一聲令下餃子們都乖乖的進入了鍋里,“哈哈哈哈哈”我笑着,很快餃子就熟了,就可以吃了,“嗯!味道還不錯。”於是我們愉快的邊吃邊聊着。

  很快到了12點,新年的鐘聲即將來臨,這時放煙花的也越來越多了,我趕緊跑去看煙花,衝出的火舌形成了黃色圓圈猛噴過來,絢麗的光,直衝雲霄,只留下一條乳白色帶啊!真是讓我大飽眼福,使我陶醉,真看得入神,這傳來爸媽的叫聲:“快回來看春節晚會啊!”有委婉動聽的歌曲,有滑稽有趣的小品,還有神秘的魔術。

  今天是2013年的第二天,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2012就成為了歷史,回首,2012心中有太多感慨。

  在接下來一年中,從“心”開始,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不再抱怨任何人任何事。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氣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