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中綠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中綠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每次聽到這一首個都會不自覺的想起那一段軍訓的日子。

  那一段日子,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間了!之前都是悶悶不樂的,在笑得燦爛也是裝出來的。是廖教官把我訓練成了一個“精兵”

  今天,我聽着這一首“回憶之歌”《軍中綠花》,慢慢回憶軍訓中的點點滴滴。

  廖教官,我只想說我想您了。在軍訓中您有耐心的教會我們每一個禮儀、每一個動作。看着旁邊的六(6)班的課程已經超過我們時,您的微笑勉勵着我們。然而我們卻不懂您的心思。直到模擬會場時,我們班得了第三名連五年級都比不過。在鄺班長宣布名次時,看着您濕潤的雙眼,淚珠不曾留下……回到宿舍我們402的女生開始責怪起自己來:不是廖教官不會教,而是我們沒有用心去學習。即使用心了也不過是那一時半會,水過鴨背,過了就忘了。教官幫我們整理宿舍時,弄得滿身是汗,濕透了襯衫。露出了那77號的球服,一顆又一顆黃豆大小的汗珠像黃河那滾滾的河水從臉上滴落至地上。我遞上了一張紙巾,本想幫教官擦去臉上的汗,可是教官實在是太高了,只好教官自己擦了。教官幫我們整理好內務,照了幾十張內務照片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幫你們整理內務了,你們一定要記住每天都要有一個非常整潔的宿舍內務,不然你們就對不起我了波。”我們說:“恩。”教官說的話,我快要哭了。於是,我拿出筆和紙。要教官簽名,教官說下午先,我們就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教官的來臨。下午教官沒有來,我們都說教官:要走了就直說嘛,至少還可以說一聲再見。可是連再見都沒有說就不辭而別了,是什麼意思?一直到第二天,我們收到了廖教官的來信。原來是上級說不來我們學校了,我們大家都很失望。在念信的時候我們大家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思念的淚水。

  在我們軍訓的時候,教官教我們唱了一首歌《軍中綠花》。現在軍中綠花這一首歌成了我們之間回憶的東西。希望您記住我們六(5)班,記住李曉玲!

  我會記住那綠的耀眼,綠的透明的軍中綠花的!

  六年級:李曉玲

您正在瀏覽: 軍中綠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中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