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只是一個普通的符號,但在不同人的眼裡,就有着不同的看法:在音樂家的眼裡,它是一個休止音符;在數學家的眼裡,它是零和圓;在詩人眼裡,它是一輪圓月;在時髦女人的眼裡,它是漂亮的項鏈……而“0”在我的眼裡它卻是一個起點。 

  俗話說“一切從零開始。”嘛,所以我認為“0”就是起點。 

  此時此刻,我想到:我現在快要上初一了,這在我的人生中是一個新的起點。我一定要在中學這條路上走好每一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為了能在中學這條起跑線上不輸給別人,我為自己在這個暑假裡定了一個詳細的計劃:早晨晨跑1小時,接着去上補習班。下午做作業和看書。到4:00去打一場籃球。 

  媽媽也給我加強了營養,天天有好吃的我為了不想吃胖,只吃一點,但媽媽還是給我逼了吃下去。 

  父母對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也不能讓他們失望啊。每天我都自覺地看書,寫作業。媽媽每天都會表揚我,我心裡十分開心! 

  是啊!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來迎接中學生活的挑戰。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地努力,不斷地追求,我的中學生活一定會十分精彩!我的人生也一定會十分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0”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