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晶晶是我的鄰居,長着一雙冰汪汪的眼睛,濃黑的眉毛。她不僅可愛,而且特愛幫助別人。

  有一次,她看見一位老婆婆正在吃力地提着許多東西往前走,她連忙上前對那位老婆婆說:“我能幫您拿嗎?”老婆婆笑着說:“謝謝您,小朋友!”晶晶高高興興的把老婆婆的東西幫她拿了回家。老婆婆說:“謝謝!”晶晶說:“不用謝!”說完便又蹦又跳地回了家。

  還有一次,她看見一位小弟弟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流血了,她急忙把那位小弟弟扶到街邊的石凳上坐下,便用紙巾為小弟弟腿上的傷止血。可是因為紙巾太少了,止不住,小弟弟哭了起來。晶晶這時一點辦法也沒有,就急忙把小弟弟扶起來把他送到醫院。醫生連忙給那位小弟弟腿上的傷止血。血止住了,可醫藥費要二十多元錢。她身上沒那麼多,小弟弟也沒有。她讓小弟弟在那兒等,連忙跑回家,把自己平時節約下來的錢拿起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她把醫藥費交了就撫着小弟弟送他回去。到了小弟弟家,小弟弟的媽媽十分感激她。

  晶晶就是這樣一位助人為樂的好夥伴,大家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晶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晶 暫無評論